不是银桑是卷子

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

[大薛]直播糖的不完整总结


1 一开始的北京瘫双人版

2 他俩刚才,背对着奥利奥,然后两个人同时伸手拿奥利奥,然后两个人都看不见对方手在哪里,结果他俩的手就握到了一起

3 薛老师要受惩罚,然后大老师各种阻挠(从“咱俩都是主持人惩不惩罚咱俩说了算”到“不同意的按0同意的按789jqk”)

4 问问题的环节,薛老师的手,放在,大老师的,大腿上(我看了好几遍不敢相信)

5 本来大老师的惩罚是含着奥利奥唱歌,然后薛老师:这个太简单啦,应该是我边喂你奥利奥你边唱歌(?!?!)

6 薛:你头发垮了

大:无所谓我整个人生都是垮掉的

薛:我给你弄弄吧(直接上手)

大:哎哎哎!

薛:(往手上吐口水然后拍大老师头发)

7 他俩站起来之后薛老师一直试图搭大老师肩膀,一直搭一直搭,恨不得整个人靠在大老师身上

8 大老师所有歌感觉薛老师都听过……

大:我们第一张专辑的时候……(签售会人气惨淡什么的)

薛:可是你们第一张专辑最好听诶

过一会儿

大:比如《穷开心》这首歌……

薛:对对对特别好听(然后开始哼旋律)

9 薛:你怎么流汗了(又上手)

10 薛老师后半段一直北京瘫,反而大老师坐的很直

11 薛老师好几次被大老师逗得笑到话都说不出来

12 大:我看你你好我就好

13 大老师说话的时候薛老师开始嘟嘴巴看他

14 大:接下来就是见证我们……

15 大:你们也要支持我们

(最后两句话好歧义哦我可能理解错了吧)

坐在电脑前我目瞪口呆(。)

真是 甜到说不出话 萌点密集到记 不 住  啊(躺平)

评论(10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