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银桑是卷子

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

[林秦]林檎


网剧衍生+ooc 标准800字限时作文长度

安利bgm 《罗宾》

也不知道算不算cp向啊其实本意是想写兄弟情(?)tag不行我再改吧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秦明什么都不知道。]

“他连煎饼都不吃!”李大宝愤愤不平地咬了一口煎饼,把嘴巴鼓成小仓鼠的样子,含糊不清地想林涛抱怨。“我可是给他加了两个蛋呢!两!个!蛋!”

“他就那样,你别管他。”林涛好脾气地一笑,顺带手从兜里掏出一个苹果,放手里蹭了几下,想都没想就往正查资料的法医那扔过去了,李大宝正想着还是林队什么都敢啊,结果对方跟背后长眼睛似的,一伸手就接住了。林涛特别得意地看了她一眼。

李大宝目瞪口呆。

秦明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俩。

“我觉得,他一定在想,这俩智障。”李大宝说。

“嗯。”林涛还傻笑呢,想也没想就附和上了。









[秦明好像知道。]

林涛第一次跟秦明出警就是一个下雨天。

那天雨下得特别大,大家都想着怎么回家呢,秦明突然说要再去现场一趟。

说这话的时候他差不多两天没睡,脸色发白,眼眶通红。当时的刑警队长劝他别去了,等雨停了再说吧,他就很固执地摇头,说就现在去。

法医科的都是怪胎,可是谁让人是被保上来的高材生呢,队长就叫了个人,那个——谁谁谁你开车带人过去吧。被点名的那位一脸苦逼,磨磨唧唧地站起来,旁边同样刚调来刑警队的林涛瞅见了,就拍了他一下,说,我替你去呗。

结果雨越下越大,隔着玻璃就听雨点噼里啪啦的响,间隔着打了几个响雷,林涛就想,你说这大雨天的去现场能找着个什么,他说秦医生,咱们要不回去吧?

半天没人吭气,他就觉得不太对劲了,眼睛往后视镜上扫一眼,那人已经闭着眼睛歪在椅背上了,一滴水顺着他下巴留下来,也不知道是冷汗还是眼泪。

后来林涛跟李大宝说,秦明对下雨天过敏,大宝一个白眼都要翻上天,说他这人就是——

事儿不事儿妈还真不好说,反正当天林涛眼睛都没敢合,愣是陪了一整晚的床。第二天秦明一睁眼就看见他一张神采奕奕的笑脸,说秦医生,我看别人给病人都是饭啊汤啊什么的,但是你一晚上没吃东西,现在还是清淡点吧,来吃个苹果怎么样。

秦医生还不清醒呢,愣了半天,伸手拿了那个苹果,说哦。










[秦明什么都知道。]

苹果。

哎?啊——给你。



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

我还是去写作业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