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银桑是卷子

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

[林秦]知乎体:有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?

第一次尝试知乎体  都是因为爱啊

是俗梗  因为只想给他俩发糖发糖发糖

逻辑bug无视吧 OOC慎入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提问]有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?

来个苹果吗

1w赞同   7.9k评论

泻药。

心疼题主三十秒。来,吃盆狗粮压压惊。

其实不太会写啊,但是既然被点名了,那我就说说。

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。我今年二十八,男的,身高差不多185吧,长的应该还可以,我对长相没什么标准,反正算顺眼的那种。

我女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,就是最近特别火的那个app,喜欢就划拉脸,俩人互相觉得好才能聊天的那个,叫弹弹还是瘫瘫来着,交了女朋友之后也没啥用了我就给卸了,现在忘了,我猜你们都知道所以我就不找了。

我以前一点都不信网恋啊,工作性质嘛(哦对了,我是个警#察),虽然不负责民事,但是平时见那些网络诈骗的也挺多的,就觉得网恋这玩意儿特别不靠谱,可是我女朋友跟那些人不一样啊。人家社交软件上照片不都是怎么好看怎么来吗,我女朋友,头像是条哈士奇。

多可爱啊是吧。

顺带一提,我头像是拉布拉多。

那我们俩当然就一见如故啊,虽然是文字聊天,到最后也没看见她照片,但是你想,网上都不放自己照片的,这多可贵啊,多矜持啊,而且还有自黑精神,不用想都知道绝对没错啊。

所以我们俩就交换了微信。越聊越发现我女朋友真是个宝啊,不管我抱怨什么工作累啊又加班了啊,她都特别包容,一点都不嫌我烦,偶尔怼我两句都显得特可爱。

说起来,她这个性格跟我一个朋友还挺像的,都是表面冷冷淡淡的,但一言不合就开嘲讽的模式——别误会啊我朋友是个男的,法医,跟我在一个单位工作,平时看起来可高冷了,也不怎么爱说话,都是生人勿近的,在大家眼里就是教科书式冷漠的大神来着;但是其实跟他熟了以后才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,唬人整蛊玩儿的一套一套的,跟我说话的时候,就是我说三句他能噎我两回顺便贬低我智商十次的,但是你知道他人其实特别好,他噎你是因为真把你当朋友,所以这种嘲讽啊什么的适应适应居然还觉得被怼算是乐趣了。

——跑题了。我其实是想说,同理可知,我女朋友也是这样啊,有点别扭的真诚。

我知道肯定有人说了,连面都不让见肯定有猫腻——根本不是,每次她说要见面的时间我都正好加班啊我们也是很无奈,但是我最近要休年假了,所以估计就能见面了吧。

虽然见不了面,但是我们有互相送过礼物来着。为什么我说我跟我女朋友特别配呢,就是因为这件事。

前段时间吧,我们因为工作原因要去参加一个晚宴,挺正式的那种,我就想,这种宴会肯定得要一套正式的套装,总不能穿制服去吧。那问题就来了,我平时不是很注重穿什么衣服,结果回家一翻,愣是没有一套像样的西装。就差不多那几天吧,我女朋友突然说有东西要送给我(因为正好是我生日快到了),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一套看着就特正经的西装三件套,而且,特。别。合。身。我都高兴疯了,瞬间有种要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感觉,结果她还是特别淡定,说其实是她自己做的,尺寸是看我照片估的。

这!是!我!女!朋!友!啊!世界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了像她一样的女孩了好吗!

哎我这么秀恩爱会不会被喷啊。接着说。

然后晚上就去宴会了,穿着我女朋友送我的西装第一回感觉自己帅出天际啊,就各种蹦跶找人嘚瑟,结果同事们都说是人模狗样的(他们肯定是嫉妒我),但是我这种气质不适合穿西装,我一听这妥妥的嫉妒啊,没等我反驳,他们就给我指说你看秦科长,人家那才是精英相呢。

……我居然无话可说。

秦科长就是我那个哥们儿,一天到晚三件套,大夏天愣是能一个扣子不解开的大神,除了嘲讽我智商之外最经常的就是嘲笑我衣品,说实话你们不觉得只有三件套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吗!我就乐意穿背心裤衩怎么的了!不过如今我也是有女朋友手工定制西装的人了,不跟他计较。我就过去跟他嘚瑟,看他这回有什么可说的。

结果这回他居然什么都没说,就端着红酒杯,上上下下扫了我一遍,跟他平时打量尸体似的那种眼神似的(他打量尸体眼神比看人还温和一点),看得我有点毛骨悚然,突然想起以前我还跟他开玩笑说我要是没女朋友,就把他娶了给我做衣服:他有一爱好,平时没案子的时候就喜欢跟家做衣服,还有缝缝补补的。

但如今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,可怜他还是单身狗一条,心疼。

可能是我关爱单身狗的怜悯眼神太明显了,不出意外他又怼了我一顿。不过我作为虐狗组的成员,宽宏大量不跟他计较。

回去之后我就想,这哪有让女朋友送我东西的道理啊,过生日也不能是理由,我怎么也得回个礼吧。我就问我女朋友喜欢吃什么(我觉得送人礼物这事儿吧,还是要重实用性,买个那种华而不实的东西都浪费啊),我平时没事就喜欢啃俩苹果,又好吃又营养,嘿巧了,她居然也喜欢吃苹果!

试问还有跟我女朋友一样对我好还跟我有一样喜好的人么?

没有。








局里有事,回来再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  2015.10.5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第二天就给她寄了两箱苹果。其实苹果挺怕坏的,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希望能每天给她一个,而不是这样一箱。

有女朋友就是这种感觉吧,每天都想见她。她跟我说苹果很好吃。

看看人家。我那天还跟老秦说呢,我每天给你带苹果,都给你擦了你居然嫌它不干净,还放水里洗八回,洗也就算了,你居然还不吃,还隔十天半个月扔回给我吃,仗着有大宝能闻出来是吧。他居然还斜我一眼。

没女朋友是不是都这么强迫症啊。他绝对是嫉妒我有女朋友。心疼。






有好多赞啊不可思议,针对评论我想说两点:首先,真没那么多大案,您以为看小说呢?我说有事您就盼着出这事儿啊?

还有,我哥们儿不是娘娘腔,谁告诉你喜欢缝缝补补就是娘娘腔了?他是我们局里最出色的没有之一,谁再揪着这点慢走不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 2015.10.6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起一个细节,很戳人。

我女朋友挺不爱说话的,但是我每天给她打电话,她都会接,也不出声,就听我讲,她说她不会表达,但喜欢听我说。我们打电话就是一边在一直说,然后另一边完全没声。好像挺恐怖的?可是其实听着她的呼吸声就很好。

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吧。





看了一眼评论,几天没见你们怎么态度这么不一样……我女朋友啊!真不是我哥们儿!说我女朋友是我哥们儿的我记住你们了!我过两天年假批下来就能跟我女朋友见面了!等着吧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  2015.11.2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本来跟女朋友约好在我们警局附近的餐厅见,结果我到的时候正好看见老秦坐在我们平时坐的位置看书呢。

还挺巧。我过去跟他打了个招呼,说真巧啊。

他说,不巧,我在等你。





谁能给我解释这是什么意思????????????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  2016.1.1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男朋友了。

谢谢大家的关心,以后在这里更了↓

[提问]有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感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创建于  2016.1.4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手机不能插图调字体 少了好多乐趣 伤心

谢谢不嫌弃这个文并看到最后的您。

评论(56)

热度(247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